只是一场火。

首先,点梗抽中的文都会写,一个布鲁斯和迪克的修罗场,还有一个杰森和提姆的修罗场(排列组合是吧😈),但不一定什么时候能写出来,都有想法了但最近实在是忙到脑袋疼。

依稀记得上个学期刚开始也很痛苦,这学期直接修满了全部能修的学分更崩溃了,更别提特定的教授实在是……*脑袋埋枕头里尖叫* 以及又在每季度必经地绝望找实习,好容易能有时间歇会只想和朋友talk shit或者躺床上刷ig reels。不知道之前有没有提过,但是我写的东西很多是从当下的心境中提取出来,包括一些剧情和特定对话也是从现实中摘取再塞进去,这样既能让文章有趣又能让我隐晦又开心地写日记一般写故事,但也导致只要我过得无聊那我就相应地写不出来东西,目前就是这种状态🚬

除了点梗的这两篇以外还会写Bibidi-babidi-boo 这篇的后续,还会有两篇,蝙蝠全家桶无差,名字分别是Femme Fatale和Daddy Dearest,剧情是哪种很显而易见了🥵 

其他还有一篇夜翼的,女主是迪克亦正亦邪的义警同伴😋,行事和黑暗时期的夜翼可堪媲美,所以感化引导妹的任务就落到你身上了迪基!一篇红头罩的和一篇红罗宾的,只开了个头都还很模糊所以剧情很难总结,但都会整出来;中长篇的打算只发在晋江和凹3的有一个夜魔侠的和一个康斯坦丁的,前面这些倒是肯定能写出来,但后两个就很危险,和《死火》的基调会很像,额外再加点荒诞,坑掉和自我折磨式地写得停不下来的可能性半半,anyway到时候再看吧😇

顺便!大家的评论我都有收到也很开心!!希望之后都还能有🥺🥰🥰🥰 


评论(12)
热度(10)

© Gudwi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