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一场火。

嘿!没人告诉我时间旅行是双向的啊!!

*蜘蛛侠2099乙女,4k+🚗。

*是在月亮和时间的缝隙里 这篇的售后,可看可不看,但看了并留评我会很开心,暗示jpg。不看省流版:“女主穿到米格尔的时代但在最后回到了自己的时间里”,这篇换成米格尔来到了女主的时代,发生在上一篇彩蛋的剧情之前。


Summary:没人喜欢不速之客,尤其是在一个期待已久也预计充实的夜晚里,但如果“充实”能被另外的人用另外的方式实现,那么或许也无所谓。

 

 

门窗都关闭的公寓里出现来一阵风已经足够让人警惕,更何况有一种不同寻常的氛围蔓延开来。


偏偏是在这种时候,我心中哀嚎,小心地躲在承重墙后面试探着看去一眼——

 

“米格尔?”突然站起身后是一阵头重脚轻,但相较再见到他的惊讶不值一提。

 

“莫徳?天,我是来到你的时间里了吗?”他一下子拽下来头套,无措地抓住我的肩上下查看我。

 

“看来是的。”我的惊异很快被狂喜盖过,又被窘迫覆盖。

 

“现在其实不是最好的时候。”我挣扎着道出,但没引起他的注意来。

 

他絮叨了说了很多,从和加布修复起的关系说到2099年的变化,又到自己生活里的变动和小心翼翼提起对我的思念,而我宕机的大脑只允许我时不时“嗯”一声表示还在听。

 

而在我放松得太过时,他皱起了眉毛,视线落在的位置让我顿觉不妙。可我哪是想弄清一件事的他的对手。

 

我刻意拢起来的睡袍在他的力度下被轻易打开,露出来之下唯一一件修身的黑色连体衣,格外显眼的是我被蕾丝制成的花瓣托出来的饱满■■,他的目光就扎在那里。

 

“好极了。”我嘟囔道,执拗地斜着脑袋看上去空无一物的天花板。

 

他接着转头看过一圈:两只还没有派上用场的长笛杯,形式多过用途的奶酪拼盘,点起来的蜡烛和昏暗的室内灯光。

 

“原来是这种不方便的时候。”

 

“你要明白,已经两个月了,再说了,我难道有义务为你守身吗?”我争论道,却莫名心虚。

 

他没有理会,只继续问道:“他叫什么名字?”

 

“阿方索……”

 

“噢?也是西裔。”他扬起眉,“巧合,还是刻意为之?我不知道该为你这般急不可耐找到替代品感到受宠若惊还是被羞辱到。”

 

“试试前面那一个?”我打着哈哈,绝望地发现对他没用。

 

“所以,你今晚原本的计划是在他面前展示再脱下这件聊胜于无的内衣?”

 

“严格来说,这才算公平,毕竟是我先看过他赤裸的模样的,我们第一次见面是在后台的换衣间里,他是个橄榄球运动员。”我不安地将身体重心换到另一只脚上,试图转移话题,“如果你这次是意外来到我的时间点的话,我们不知道你什么时候会突然回去。”

 

“看来我们得速战速决,不是吗?不能让你这样的好姑娘留下遗憾。”他身上的压迫感让我不由自主后退了一步,明白过来这句话的意思也让我咽了咽口水。

 

“怎么了?”他明知故问。

 

“没有必要害怕我,我又不咬人。”经验可告诉我是相反,我的脖子隐隐作痛,但明智地知道现在不是反驳的好时机。

 

“那你会捅人吗?”我的目光落到他包裹住小臂的制服后面的倒刺上。

 

他顿了一下,再次展开笑容之时迅速收回倒刺,这回他笑得更加无辜,“我反正不咬人。”

 

如果不是被困在墙壁和他臂膀之间、容身之处还在不断缩小,我也许能勉强相信一下这句话。


……


//后续在同名wei.bo和凹3。




评论(12)
热度(223)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Gudwil | Powered by LOFTER